淨空老和尚坐鎮高雄一整月,為南台灣百姓謀福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116 18:16:33)南台灣遭逢八八水災重創,華藏衛視的大家長上淨下空老和尚,感念南部蒼生流離失所與家園重建的辛勞悲苦,特別指示華藏衛視及世界電視台總裁陳彩瓊女士,務必將所有資源及重心全力投入南台灣的心靈重建工作,因此在十月24、25日兩天,隨即於高雄巨蛋體育館舉辦了極其殊勝的「護國息災、祭祖報恩、八八水災、祈福超度三時繫念法會」,而當天蒞臨現場的高雄陳菊市長與高雄縣楊秋興縣長,也代表接受由上淨下空老和尚所頒贈的整套「大藏經」,期能藉此為南台灣所有百姓加持祈福,更希望藉此逢凶化吉、遠離災難。陳菊市長及楊秋興縣長於活動現場致詞時均深表感謝外,更對於上淨下空老和尚長年致力於南北平衡、社會和諧與倫理道德教育的理念深感佩服。

此外,華藏電視台暨世界電視台陳彩瓊總裁亦於十月底在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66號3樓成立「華藏世界活動中心」暨「高雄華藏衛視念佛堂」,自即日起至十二月六日每天下午四點至六點,上淨下空老和尚均會親蒞,連續三十天不間斷講授「華嚴經」,讓高雄的災民能夠直接親近師父的最好機會,並現場聽聞高僧大德講經說法,必定能夠讓所有人福報滿盈。每天現場都吸引百人,故有意前往的同修大德,請務必請早或事先與高雄華藏衛視念佛堂聯繫。也歡迎南部同修加入義工行列,為南台灣百姓的福祉來共同努力。

高雄華藏衛視念佛堂:07-3128722,高雄華藏衛視念佛堂07-3128769
 
高雄華藏衛視念佛堂啟建十一月份佛七及三時繫念法會。時間:11月29日至12月5日 舉行佛七 12月6日 三時繫念法會
                   地點:高雄華藏世界活動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66號3樓〉
                   報名電話:華藏衛視02-6600-8968    或高雄華藏衛視念佛堂07-312-8769    E-MAIL:hztv@hztv.org    亦可當天到法會現場報名
                 ⊙彩色海報  ⊙交通資訊  ⊙回函  ⊙牌位登記單 

 
華藏衛視訂於12月26-27日(星期六、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華藏衛視之友啟建冬至祭祖報恩三時繫念法會」敬請各位同修大德報名參加,共襄盛舉,功德無量!
                 ⊙彩色海報 ⊙位置圖 ⊙回函 ⊙牌位登記單 ⊙台大體育館週邊住宿資訊


                 淨空老和尚將於11月2日起每日下午四點至六點〈台灣時間〉親臨高雄華藏衛視念佛堂
                 現場開講《八十華嚴經》
,歡迎同修大德蒞臨聽經聞法。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66號3樓。
                 電話:華藏衛視(02)66008968。高雄華藏衛視念佛堂(07)3128769。
                 並將於11月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下午四點至六點在華藏衛視播出,請各位同修大德準時收看,謝謝各位。

http://hwazantv.com/news.html
 

訊息來源:華藏衛星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a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