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70年,我剛過了50歲,但看起來像85歲,我沒有攝取足夠的水分,所以我有嚴重的腎臟病,我恐怕沒有多久可活了,我是這個社會中最老的人之一。

 

我記得在我5歲的時候,所有的事物都是非常不一樣的,那時的公園裡有許多水,房子有著漂亮的花園,我還可以享受半小時的淋浴,但現在我們必須用毛巾沾礦物油來清潔身體,以前女人都有頭漂亮的頭髮,現在她們都理光頭,因為沒有水可以洗頭髮,在那時,我的父親還用水管噴水來洗車,現在,我的兒子根本不相信會有那種洗車的方法。

 

我記得那時的海報、廣播、電視中,都警告大家要節約用水,但完全沒人加以注意,大家想我們永遠都會有水的我記得那時的海報、廣播、電視中,都警告大家要節約用水,但完全沒人加以注意,大家想我們永遠都會有水的,但是現在,所有的河流、湖泊、水庫和地下水床,不是乾涸了,就是汙染了。

 

工業發展停頓了,失業率極高,種植一些除鹽植物是主要的工作來源,勞工可以拿到一些飲用水替

代一部份的薪水。街頭常會出現為了一小罐水而大打出手的現象,80﹪的食物是人工製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a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